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幸福的闪电

愿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段有趣的对话  

2010-01-11 15:27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W 说(20:33):

晚饭吃啥啦?

Y 说(20:34):

猪肝

W 说(20:34):

补血。

Y 说(20:35):

煮了一堆鸭蛋,巨咸

W 说(20:35):

干吗还买生的?

Y 说(20:36):

人家送来的,说是白洋淀的

W说(20:36):

那就给儿子吃呗

Y 说(20:37):

太咸了!得吃半年!

W说(20:37):

多泡泡

Y 说(20:38):

打算一个吃两个星期!

W说(20:39):

那还不成鸭蛋干儿了

Y 说(20:39):

太咸了!巨!

W 说(20:40):

你买点娃娃菜,炒的时候放一点,盐少放一点用鸭蛋提味

W 说(20:41):

白洋淀人民就是厚道。

Y 说(20:41):

哈哈!咋让你一总结就那有趣了呢!

W说(20:43):

我觉得我要是一男的就一定去说相声或去写相声,因为我太爱调侃生活了

Y 说(20:44):

你说的很对!以后我拿个小本跟着你,把你的趣事都记下来,搜集素材

W说(20:45):

我怎么有点飘飘染了,难道我也有粉丝啦?

W 说(20:45):

我管胡主任的粉丝叫“琴弦”,我的呢?想想

Y说(20:46):

哈哈,对!以后你一出现我就尖叫着扑上去!你叫闻香

W说(20:46):

叫“花篮(兰)”

W说(20:47):

你那个不对,得是个名词

Y 说(20:47):

哈哈大笑!

W 说(20:47):

你也给自己整一个

Y 说(20:48):

那我就得是洋葱!

W 说(20:48):

对了,就是他,这就是以后咱们的暗语。

Y 说(20:48):

哈哈大笑!不行了!

W 说(20:48):

CC就叫梅花

Y 说(20:49):

又哈哈大笑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6)| 评论(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